產品介紹

公司介紹

本公司成立於2008年,專業研發、生產組裝及銷售代理LED相關應用商品主要分為主照明設備及輔助光源商品等二大類。
為了提升競爭力我們將工廠設立於中國,負責生產、組裝顯示屏的模組單元板、LED數碼管、LED燈條、LED外露珠字串燈、LED立體字燈箱背光模組和點光源驅動控制器等產品。
在台灣的研發團隊負責研發及改良生產製程期望將產品提升效能及產能讓我們的產品能符合用戶的需要和品質保證是我們研發的目的和宗旨,我們優秀的銷售服務團隊,負責提供全球客戶客製化產品設計和施工規畫、售後服務。我們也代理銷售MIT的全系列LED照明商品有LED日光燈管LED投射燈、LED燈泡、LED平板桶燈等節能省電產品。
在地球暖化日趨惡化的今日致力於研發省電,節能,效率高的產品是我們的目標和責任、 提供用戶使用節能,效率高的產品讓我們的用戶享受實際的經濟獲益,也能進一步對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服務項目

LED電視牆、LED字幕機、桌上屏、數字屏、叫號機、LED立體字、LED跑馬燈、LED數碼管、LED流星管、LED燈箱、LED照明、LED投射燈、LED燈泡、LED平板桶燈、LED直招牌、LED橫招牌、LED招牌、LED電子看板、LED廣告機、名片屏、溫度機、溼度機、酷炫招牌、光牆設計、光雕設計、LED顯示幕、LED資材同業批發、LED工程、LED聖誕燈、建築景觀亮化工程、建築景觀亮化設計、景觀亮化規劃施工、生產組裝LED顯示幕、LED日光燈組、LED燈、LED戶外工程、餐廳叫號機、診所叫號機、高雄叫號機、全彩跑馬燈字幕機、高雄LED電子看板、高雄LED顯示幕、高雄LED日光燈組、高雄LED數碼管、高雄LED流星管、高雄全彩跑馬燈、高雄字幕機、高雄全彩字幕機、高雄電子看板

Top